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Sa Wa Dee Kab

搬到Phuket工作已經近3個月,我引述幾句朋友對此的反應…如下

Miss S: 我也好想講出我要去普吉島工作了這樣的話喔
Mr. A指著我鼻子介紹給別人說: Young is the guy who works at the holiday place.
Mr. T: 很棒耶,你真幸福

看來周遭朋友對於我的際遇感到無比的羨慕,但事實上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我的心裡滴咕著,你們以為我在澳洲大堡礁無人島當保育員啊? 如果在六福村當工友的,難不成天天還可以玩到大魔神?

有個台灣朋友來找我打球,行前在MSN問我可否睡在我的住處比較省錢,他看完我傳給他的住處照片時,回道:媽呀,你是住在鬼屋喔…接著不囉唆去訂了個海邊渡假飯店。

另外一個朋友更狠,寄了閃靈英文版的十殿給我,說道:住鬼屋聽閃靈,,還滿配的啊!

這樣吧
今天開始,有機會來分享我的Phuket生活體驗吧
反正部落格也閒了好久
有空來逛逛吧

Sa Wa Dee Kab

1 則留言:

9140 in SH 提到...

所以不能再叫 "新家 坡" 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