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Link Bay滷肉飯

自從上次跟一個朋友談到滷肉,想要來滷一鍋自己吃的念頭,就不曾斷過 ,但居住在Phuket,苦於食材取得困難,尤其是買不到台灣公賣局的紹興酒,我的滷肉計劃因此擱置了許久 ...

前一陣子這裡的台灣船東,很好心的送我一箱統一肉燥麵,他說他都讓漁船從台灣補貨,泡麵、香菸、醬油…等應有盡有

我心裡燃起了一股希望,問他是否有台灣的紹興酒,他說:「紹興ㄝ謀啦,米酒我有很多啦」

哇塞,不敢說沒魚蝦也好,台灣米酒對我來說已經是奢求,我連忙回覆:「卡緊卡緊,拿兩瓶來請啦」

因此我的滷肉鍋有了著落…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 ”Link Bay滷肉飯”
看到閃亮亮的肉色,還有一粒粒的香菇沒... 嘖嘖嘖
雖沒有牛排來的好吃到無可取代,但也足以讓人感動到飆淚了

















不到半小時,鍋底朝天
Miyoshi san 豎起大拇指說:「Young san,這個…好吃捏」

3 則留言:

yuling teng 提到...

哇~ Young哥有厲害到喔!
看起來好好吃~
前幾天我也剛滷了一大鍋滷肉,
只是沒有香菇...
下次我也要試試加香菇的滷肉 ^__^

9140 in SH 提到...

看起來很讚!!
我家那顆德國土豆應該也會愛。

kumi 提到...

若再加些蝦米會更香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