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CHEZ PAPA

今天傍晚天還沒完全暗,我騎著租來的小白,晃到這家頗具特色的店,進來後才知道這是一家專賣pasta跟pizza的餐廳,老闆是法國人...真是見鬼,一家法國老爹開了家店名叫做CHEZ PAPA的餐廳,不好好的賣田螺跟鵝肝? 學人家賣什麼義大利菜?


嗯,我想如果我要在Phuket賣吃的,我想要賣台灣鹹酥雞,店名就叫做 "Link Bay鹹酥雞" (吝北鹹酥雞)




我點了一盤Carbonara,200泰銖,一杯智利 House wine,150泰銖,冰開水30泰銖,這頓晚餐花了380泰銖。

這盤Carbonara味道還不賴,吃到盤子快見底時,才想到用BB把餐點拍下來,下次應該來嚐嚐他的牛排...

寫到這邊,突然好想吃自己煎的牛排,真是太太太好吃了,嗯,口水快流下來了....


1 則留言:

Nic 提到...

Chez Papa, 是"爸爸的店"的意思, 基本上, 是Linkbay的法文版哩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