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去你的"統一"

獅隊封王,在台南灑下冠軍彩帶。

莫非陳雲林的抵台,早以冥冥中注定,台灣非得跟"統一"糾纏不清?

我是象迷,我拒絕"統一"。

這系列賽事激情不斷,除了兩邊球迷創意盡出的為支持球隊加油,球員之間也不斷互嗆,希望能打擊對手,取得勝利。

鏖戰了七場,傷象們終於不支倒地,帶頭阿哥恰恰跛著腳負傷上陣,當家三壘手陳瑞振也因腳傷,打出球後跑不上壘包,眼睜睜著看著惡獅攻城掠地,也只能拼戰到最後一刻,直到流下英雄淚。

賽後,兄弟幾名主力陣容的心得,令人加倍感動。

陳致遠說:「直到第九局,我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,雖然失望,但沒有遺憾,這是我進職棒以來第一次看對手拋彩帶,終於了解那種失落的感覺,也讓我對明年的勝利更加渴望。

王金勇說:「很遺憾球迷不能去日本見到我家人,隊友不能看到我兒子,只好先沉澱幾天,等心情平復一些再去日本看他們。」

陳瑞振說:「當年象隊3連霸時,看到對方在休息室哭得唏哩嘩啦,我都覺得很難理解,現在終於可以體會,這種感覺真的很差。」接著又說我的鬥志又湧現了明年我一定要減肥,找回當年的身手!」

引述相關報導

雖然兄弟在第七戰敗北,輸掉了一向沒有失手的總冠軍賽,但是,我卻看到了成長中的小蝦米,已經長出強壯的背膀,明年將伸出大鉗,夾斷"統一"的春秋大夢。

兄弟,加油!!!

沒有留言: